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January 31, 2011

珍惜

文摘自面子书

从前,有一只黑色的小猫叫阿狸。
他把自己夹在晾衣服绳上,想把耳朵拉长。
-----据说是因为他爱上了那只兔子


但是,那只兔子并不爱他。
兔子喝黑加仑的咖啡,听摇滚high歌,几天几夜的不睡觉。
-----据说是因为他爱上了那只熊猫


但是,熊猫一点也不care他。
熊猫用五彩的油彩涂在身上。
-----据说他爱上了五彩的鹦鹉


但是,鹦鹉觉得熊猫一点没品味。
鹦鹉学游泳,争取每天憋气能多一分钟。
-----据说鹦鹉爱上了小鱼


但是,小鱼觉得鹦鹉特别trouble。
小鱼整天带着头套,吹泡泡。
-----很明显,他爱上了阿狸


阿狸因为挂的时间太长,挂了……
所以,后面的每一段爱情故事就这样循环的悲伤下去……


看完这短短的故事不禁让我想起了田馥甄的歌,Love。

我爱你 你爱他
他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她 她爱他
咦?
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不是我喜欢你
你就也一定会喜欢上我
能够牵手走在一起的人
能够彼此喜欢的人
你们的相遇是多么幸运

所以
如果遇见了这样一个人
就请好好珍惜吧

不要在爱情之前先想着买保险
不管以后怎么样
至少现在他还陪在你身边
那么在还爱着的时候
就好好的珍惜吧~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一路走下去,没有终点~

1 comments:

純誼 said...

田馥甄 - 超級瑪麗 (HQ官方版MV)
HIMservice 169 部影片 訂閱 警示圖示訂閱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