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June 7, 2010

时间

夜深人静,我又失眠了。最近脑子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曾经有人告诉我,时间是最好的解药。我果真体会到了。它让我从以前的影子里走了出来。
突然觉得人的感情好脆弱。两个人的感情可以随着时间慢慢建立起来,但却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快地转淡了。
有时我根本想不起,甚至不敢相信我们曾经那么爱着对方。原来我真的成了你生命中一个小小的角色,但你会是我人生中重要的过客。

那天朋友突然问我,想你了吗?我想了好久,竟然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不知是你在避开我,还是真的很忙,又或许你真的跟我没什么好聊了,都不重要。这段期间的零交流真的把你变成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才发现原来我是有复原能力的。
才发现原来我一点都不脆弱。
我的眼泪不会再流了。
我的心也不会再痛了。
我已经再次熟悉了一个人的感觉。
我又再回到那没有你的日子。

原来,时间真的是最好的忘情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