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June 15, 2010

夜之一

“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

夜深人静,一个人看着意大利对垒巴拉圭的比赛,突然感到莫名的寂寞。
此刻的我脑海里突然浮现了一个如此陌生,却又那么熟悉的一个人。

“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
耳边不时响起这首歌,
不过我警惕着自己,
“ 记得要忘记 忘记 我提醒自己
你已经是 人海中的一个背影
长长时光 我应该要有新的回忆 ”

原来我学会了忘记寂寞,但寂寞却不曾离弃我。

4 comments:

怀财不遇的小丑 said...

我讨厌夜晚
不是因为它黑暗
而是身边 没有你陪伴...

Nighty Cat said...

夜深人静的时候,是心里最寂寞的时候,
想念的人,怀念的事,
多种忧伤情感涌上心头,
让人们脆弱的心备受煎熬。

学着习惯吧……
试着把这种情感抒发在文字上,
你会发现另一片不同的夜空。

(P.S. 我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加油 ^^)

eMiLy said...

Last time I never felt night is melancholy. I even enjoyed it as I am allowed full privacy. Now I don't know anymore...
Yeah, I won't allow myself moody long. ^^

Chin Ling said...

噢,原来还有一个人半夜在看球赛,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在看。。

其实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念着一个人,那种感觉蛮好的。暗暗的房间里,静静地听着忧伤的歌曲,以前想念的画面即时在脑海中上映,顿时百感交集涌上心头。。

“她不爱我,尽管如此,她还是赢走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