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May 20, 2010

有些话,可能是你一辈子想知道的答案

Credit to Chuen Sheng via Facebook

1。张小娴: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2。亦舒: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是要爱自己。

3。雪小禅:
我以为总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听到一首旧歌,我的眼泪流下来了,
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4。橘色心情: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5。三毛:
有些人的爱情,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
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成是长远的爱情,是本生的幼稚。

6。张小娴: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7。郭赦:
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尽管如此,这个人永远都无法被谁取代。
而那个人就像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
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较提起,或者轻轻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3 comments:

Chin Ling said...

3.雪小禅:我以为总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听到一首旧歌,我的眼泪流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7.郭赦: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尽管如此,这个人永远都无法被谁取代。而那个人就像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这两句话真的是触动人心。。
如果这一句可以改成:我的眼泪流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弹过。。

Chin Ling said...

一句话 卓文萱

爱上你那时爱到不象话
后来想尽办法忘掉
到最后我就合上嘴巴
多说像对自己撒谎

星空下说永恒 额头上的吻
你双手将我环绕
未来即便它是 一个问号
也能对自己炫耀

有一句话 再也都听不到
那些过往 只好放在心上
你爱我太美好 时间会知道
怎样去熬成一句动人的话

有一句话 再也都听不到
那些过往 让它自己燃烧
我爱你太美好 时间会知道
怎样去熬成动人一句话

记忆里说我们 相同的体温
一想到就不会冷
未来永远都是 一个问号
也是种天荒地老

有一句话 再也都听不到
那些过往 让它自己燃烧
我爱你太美好 时间会知道
怎样去熬成动人一句话

这是一种成长 还是一种逞强
我的寂寞很善良 陪我到任何地方

有一句话 再也都听不到
那些过往 只好放在心上
你爱我太美好 时间会知道
怎样去熬成一句动人的话

有一句话 再也都听不到
那些过往 越呼吸越明亮
我爱你太美好 时间它一定会
把它熬成世上最动人的话

eMiLy said...

yeah... lots of time is like this. when you thought you had already let it go, you realised you haven't. so I guess nothing much can be done except let time do the he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