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May 23, 2010

眼泪不听话

分开已经两个星期了,
突然我又哭了。
纵使一再告诉自己不许再想你,
但那颗心与那颗脑袋已不再属于自己。
我,想你了。
一直都很想,很想……

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会计算日子,
因为太幸福了,
怕日记过得太快,
也想记住我们一起过的日子有多长,
那童话般的梦有多久。
梦醒后,也计算日子,
因为太难熬,
希望这漫长的日子能为我缩短,
让我那受伤的心灵得到一丝安慰。

记得以前你说你把心放在我这儿,
我的心则寄托给你,
所以即使彼此不能时刻在一起,
也有对方的心陪伴着。
最近都感觉不到心跳,
原来你把心给拿回去了。
而我那被你退回来的心,
破碎了,回不来了。

知道你已经不属于我,
感情已经无法挽回,
但不要脸的自己却又一再抱着希望,
想问你,可以再回到我身边吗?
想在你面前装坚强,
装若无其事,
不想令你反感,
不想你因为太累而从我生活中离去。

以前遇见困难悲伤,
即使不说,你也会知道。
现在你看见了我的悲伤,
感觉到我的心酸吗?
还是你已经不在乎了?

不争气的眼泪又不听使唤地夺眶而出,
控制不了泪水,
控制不了情绪,
控制不了自己。
突然眼前只剩下一片模糊……

2 comments:

Chin Ling said...

过敏 杨丞琳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没了笑脸 怕别人看见

我敏感的神经线
一点一点 没知觉

泛红双眼不成眠 它跟着我一整夜
麻痹的脸 特效药也无解

才发现 我正搁浅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oh过敏源 是对你的思念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季节没改变 是想念没断线

泛红双眼不成眠 它跟着我一整夜
麻痹的脸 特效药也无解

才发现 我正搁浅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oh过敏源 是对你的思念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季节没改变 是想念没断线

我想我才发现 感情尘蹒已布满了我的世界
oh过敏源 是为你流的泪

我想我才了解 就算用尽了力气也未必如愿
季节没改变 是眼泪弄湿脸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季节没改变 是想念没断线

季节一直变 但我的心没有变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没了笑脸 没知觉

Anonymous said...

awww, hug hug.....
it's tough time, tough time....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