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May 15, 2010

父母心

今天突然心血来朝,到客厅最角落的柜子里把旧像簿全翻出来,想看看一些以前的照片。这些照片勾起了许多回忆。

昔日风采依旧的父母

可爱的姐姐

不懈的我。哈哈

大头大头,比谁大头

一头卷发的我,挺可爱的

看着一张张开始发黄退色的旧照片, 我不禁感慨父母亲真的苍老了。他们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与关怀。无论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情,他们都对我不离不弃。他们的付出换回的却是我无理取闹,刁蛮任性。他们用自己的一生换来今天的我。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从今天起我要好好对待他们。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我要乘现在好好对待他们,做个好女儿,报答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