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May 18, 2010

最后一次再想你

也忘了这是失去你后的第几个夜晚,总觉得一切来得太快,回忆却又多得让人无法释怀。

有时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放下过去,却又偏偏在一个人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每一个生活上的小细节都会让我想起你我的回忆。
回到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会让我不禁心酸难过。
想起当初我们说过要一起做的事情,想起我们未完成的梦。

每次看见你上网时会想与你聊天,或希望你会来问候我。
可是聊了之后,如今你的冷漠与随性却又如此刺痛我的心。
会上你的面子书,即使没有新的张贴,就想看看你的照片。
很想知道你会否像以前一样,对我的一切近况了如指掌。
即使你根本不再关心我,但也想在你可能看到的地方留言,让你知道我过得还好。

很多时候我很想问你,你过得好吗?
很想问你,你有想我吗?真的放下了吗?
很想问你,没有我的日子,你是否比从前快乐?
但我都没有勇气。
也许这是我想留给自己的一点矜持,
或许我知道答案是残酷的,我的心已经不能再容许一点点的打击,
也或许我明白你已做出了选择,不想再令你为难,愧疚。

知道自己没有资格要求你对我好,
再没有资格霸占你的微笑,
无论如何,真的希望我们以后还是朋友。能谈心的好朋友。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存希望,只知道我希望在你难过或需要陪伴时,
你会第一个想到我,让我为你分担,陪你渡过。

想让自己快点好起来,但是我清楚知道,我无法回到从前。
你的一切一切,已烙在我的心上,永远抹不掉。
心里的伤痕会留疤,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疼过我。
谢谢你把我从温室里带出来,感受阳光的温暖,雨水的冷酷。
也谢谢你让我长大了,成熟了。

这真的是最后一次我允许自己再想你……

8 comments:

Chin Ling said...

再一次拥有 龚诗嘉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着雪的那一夜
你给的温柔紧握的双手
温暖整个寒冬

失去了曾经的拥有
在你离开以后
带走了笑容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么

没有你的夜特别的漆黑
只能闭上双眼去感觉
没有我的夜谁在你身边
代替了那个从前

失去了曾经的拥有
在你离开以后
带走了笑容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么

没有你的夜特别的漆黑
只能闭上双眼去感觉
没有我的夜谁在你身边
代替了那个从前

能不能再听一次你说爱我
回到还在你怀里的时候
能不能让我再一次拥有
曾属于我的温柔

能不能让我再一次拥有
曾属于我的温柔

eMiLy said...

曾经有朋友告诉过我,他以为自己需要很久的时间才会从悲痛中走出来,没想到却在短短的时间内有了新的女朋友。我偏偏是他的相反。以为自己已经好了,却又不能打从心底快乐。
你会否想过,为何对方可以在这么短时间内放下一切,自己却还迟迟不能释怀,在这里兜圈。。。

Chin Ling said...

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各种不同思考模式的人,不需要硬拿他来比较吧,为什么他这么快就能办得到,你却久久不能释怀。他是他,你是你,你们的思考模式存在着很多不同的变数,这些变数可能会随着时间,环境,遭遇而受影响。不同的变数产生不同的性格,情绪,想法。没有必要故意把他的思考模式变数的数值,硬硬用在你自己的思考模式变数上吧。你的个性和想法是独特的,不需要跟他比较。。

不过基本上,处女座人都用情比较深,不需要怀疑。。

eMiLy said...

I just hope I can get over this fast. So tired of my own fluctuating mood...

Chin Ling said...

耐心点吧,时间会慢慢把伤心带走的,不用心急。。 ^^

eMiLy said...

Ok... That's also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Thanks for keeping up with my blog and your sharings. This helps a lot.

eMiLy said...

Ok... That's also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Thanks for keeping up with my blog and your sharings. This helps a lot.

Chin 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