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May 25, 2010

心 . 死

今天,我的心真的死了。纵使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我也得面对这残酷的事实。

忍不住主动跟你聊了起来,你过得很好。
你告诉我现在的自己终于做着一些应该做的事,以前太幼稚了。
你的想法不同了,更成熟了。但令我害怕与心痛的,是你一点都不再向往以往。
你为将来做了打算,一个没有我的未来。
你也有了梦想,一个容不下我的梦想。
开始承认我真的没办法跟上你的步伐,所以没资格再苦苦纠缠。

当我说出近日面对的问题,你那淡淡的‘多保重’再次砸碎了我的心。
忘了你不会再在我身边,为我出头,和我一起面对再难走得路。
现在的我是一个人走的,是独立的。

也许是自己不自觉的一再为自己找借口,找理由,给自己希望, 才会再次受伤。
也许自己仍然渴望你的爱与关怀,才会再次失望。
对你来说,我真的是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吗?
你真的在寂寞时候都不会想起我,对我一点思念都没有吗?
谁又能为我解答?

但清楚知道这些都不再重要。
心是死了,但那是种怎样的滋味呢?
不是释怀,不是解脱,反而有种无法解释的空虚。
看来,我还没让你从我生活中消失的勇气。

有人说,悲伤不是因为一个人被一个人上的多深,
而是一个人宁可选择悲伤也不选择摆脱。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的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址留下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aw this note which i copied down years ago this morning during my quiet time:

在你生命的某些阶段,上帝将剝夺你的一切所有,使你仅留下祂自己。那时你会发现,
“除非耶稣是你的所有,否则你永不能理解耶稣是你需要的一切。”
然后,你会拥有平安,不管风暴是多么的长久。就像大卫王所说的,你也可以这样宣告:
“我心里多忧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欢乐。” (诗篇94篇19节)

-wei-

eMiLy said...

I too read this in a biblical book. This is a wake-up call from God to get me back to Him. I too hold on to myself with this hope everyday. I want to find true happiness in God.